最新通报:“叫老爸来撞烂你车”的南宁男子被行拘7日,真实身份曝光

2020-07-17 17:33:01 作者: 最新通报:“

本文转自【广西新闻频道】;

这两天

一则视频在南宁人朋友圈火了

在南宁民族大道园湖路口,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自行车在辅道上挡住了后方机动车,执勤人员上前劝阻该男子到安全岛上等候。该男子却跟执勤人员叫嚣,“(你)仅是一名协警而已”, “协警就不值得尊重”,还扬言“要叫老爸过来撞烂你的车”。

今天

南宁青秀公安分局就此事发布通报称

涉事男子已被处以行拘7日的处罚

情况通报

7月16日,一则在网络上热传的视频显示:一男子骑电动自行车停在辅道内,阻碍了后方机动车正常通行。现场执勤交警上前劝导该男子驶离,到路口安全岛等候通行。该男子对交警管理不满,并威胁上前劝阻的群众,扬言:“叫老爸过来撞烂你的车”等。

我分局接到举报后,立即组织开展调查。据了解,视频中的事件发生于7月16日中午12时许,地点为民族大道园湖路口。当晚,辖区星湖派出所依法将该男子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查,涉事男子刘某,1984年生,南宁市人,职业为某企业电脑维修员,其父亲为企业退休工人。

目前,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我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处罚。

青秀公安分局

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