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名“美女主播”被押解回青岛,齐刷刷走上警车

2020-07-17 22:46:28 作者: 121名“美

来源:人民视觉

“美女主播”主动加男子为微信好友,再以遭遇不幸为由诱骗男子打赏近10万元。近期,潜藏于南方某市的一特大诈骗团伙披着网络直播平台的外衣,利用以上伎俩大肆对平台会员实施诈骗。根据储先生提供的线索,青岛警方展开了长达一年的深入侦查和线索拓展,于近日组织近500名警力辗转千里对8处涉案窝点集中收网,成功抓获涉案嫌疑人151名(其中30名已移交当地警方处理),依法扣押涉案电脑、手机、银行卡、账目材料等物品一宗。

7月16日上午,专案组民警押解121名嫌疑人的多节车厢缓缓驶入青岛火车北站,标志着这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抓捕行动圆满收关。目前,该案仍在警方进一步办理中。

在其中一窝点的查处现场,办案民警发现,该团伙办公地宽敞整洁,还为员工设置了成果展览室、乒乓球桌、台球桌、游戏机等文化娱乐设施,俨然一处正规公司。

该诈骗团伙内部组织严密,招商总监、客服主管、主播、业务员、平台维护等岗位分工明确。据办案民警介绍,该诈骗团伙的每处窝点大约有20人,其中2至3名为女主播。女主播主要负责在线上与平台会员互动。

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