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民生820》,五旬阿伯找到了救命恩人

2020-07-18 00:04:35 作者: 看《民生82

节目播出后,就有人急匆匆地赶来了《民生820》栏目,这是怎么了呢?

今天一大早,有两位市民急匆匆地来到了梅州市广播电视台说要找《民生820》。通过沟通了解,身穿蓝色上衣的男子姓张,50多岁,7月12日那天上午,正好开车载着两名家人外出,没想到车开到半途,突然心脏病发作。

张叔告诉记者,自己当时吃了随身携带的药物也没什么效果,一旁的家人急得团团转,所幸在铁骑队队员的护送下,不到两三分钟就赶到了医院,得到及时治疗后,目前已慢慢好转。

广告时间

张叔说,自己身体恢复过来后,就到处打听两位民警的信息,但均一无所获。正当自己有些灰心丧气时。不曾想却在《民生820》节目中看到了自己被救的全过程,同时也找到了当时帮助自己的两位民警。

张叔激动地说,《民生820》栏目经常报道好人好事,让人感觉暖到了心窝里,也弘扬了梅州正能量,特棒!为了表达对两位民警的谢意,张叔一行随后来到梅县区交警大队,见到当时施以援手的两名铁骑队队员。

为了感谢这两名铁骑队队员,张叔还特地给梅县区交警大队送来了一面锦旗。

接过锦旗,梅县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铁骑队队员温志彬告诉记者,帮助市民是他们的工作职责所在,张叔送来的一面锦旗也是对他们工作的认可。

再次给这两名铁骑队队员点赞,谢谢你们!

记者:思娇、小亮

审核:李赟、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