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恩施分公司面对严峻灾情全力确保通信畅通

2020-07-18 01:45:37 作者: 中国电信恩施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湖北恩施州恩施市城区清江漫堤,城区大面积被淹,施州大道电信机楼、桔园通信机楼路段积水深达数米。17日16点30时,恩施水位站流量超过3800m/s,水位超过418.9m。12时恩施市城市防洪应急响应由IV级提升为Ⅲ级,13时30分提升至Ⅱ级,16时30时提升为I级。

紧急时刻,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杨峰副总经理视频连线恩施分公司领导,听取情况汇报,强调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开展通信保障工作。中国电信湖北公司网络运行维护部统筹协调各方资源,紧急部署抗灾保通信工作。17日16时许,接恩施桔园通信大楼进水讯息预警后,恩施电信分公司各级领导亲临一线指挥抢险救灾。目前,电信核心网络保持着稳定的运行,为整个恩施在抗洪抢险工作发挥着关键的信息支撑功能。

按照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杨峰副总经理的指示和中国电信湖北公司网运部的部署,恩施分公司一方面加强值班值守,对坚守在一线的电信员工进行慰问,一方面成立了多支党员突击队,在省公司运维部的全力支持下不分昼夜战斗在抢险抗洪一线,倾尽全力抢修保障通信畅通!编发了致用户的慰问短信通过10000号发到用户手机上, 向全州用户阐明了电信在大汛中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政治担当以及履行用心服务用户至上的决心!

目前,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正紧急协调资源,派出应急车和应急装备连夜驰援恩施,同时,紧急调运油机、冲锋舟、救生衣、搜救灯、连体下水裤、卫星电话等应急设备装车连夜运往恩施,并正在组织周边地市分公司成立应急突击队伍,增援恩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