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106.9」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沁人心

2020-07-18 02:38:37 作者: 「FM106

7月16日,上午七点半,海城FM106.9交通娱乐广播携手民生雅居举办“欢乐一夏”活动,为我们海城户外高温下坚守的一线工作者们送去了满满的清凉。

海城FM106.9交通娱乐广播主持人以及民生雅居的工作人员兵分三路,先后来到永安环岛、卫士广场附近,为工作在这里的一线交警、环卫工人、的哥师傅带来了150个香甜可口的西瓜,让他们能在炎炎夏日感受丝丝清凉。

七月流火,赤日炎炎。现在正值创城时期,正是那些坚守在户外一线的工作者们的辛劳付出,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整洁美丽。

情意深深暖人心,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海城FM106.9交通娱乐广播携手民生雅居,不仅给城市一线工作者送去了香甜可口的西瓜,主播超越、小童、东方涵还在节目中与听众朋友直播互动发红包,关注海城交通娱乐广播微信公众号现金红包等你抢的活动。

海城FM106.9交通娱乐广播自成立14周年以来,每年都会开展冬日送温暖、夏日送清凉活动。今年的“欢乐一夏”活动,让奋斗在一线的工作者们收获一份凉意,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欢乐度夏。

海城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凌志 李香玉

海城市融媒体中心编辑:刘欣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