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岁月成芳华——昌江中学2020届毕业典礼

2020-07-18 04:28:00 作者: 青春不散场岁

红网时刻岳阳7月17日讯(通讯员 易丹)佳木葱茏,繁花馥郁。仲夏骊歌,悄然响起。又是一年毕业季,7月15日上午,昌江中学举办了2020届毕业典礼,全校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毕业红毯,击掌助力

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班级介绍声中,九年级196、197、198班的毕业生踏着自信的步伐走上红毯,与站在红毯旁的毕业班老师们一一击掌。老师们的声声鼓励让毕业生们一个个斗志昂扬。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毕业生代表们分别从“同学、老师、父母”三个角度回顾三年的初中生活。

把“爱”大声说出来

“我想对我的班主任湛老师说,老师,谢谢您对我们的好!您辛苦了。”——196班陈斯斯、李圣圣SUMMER

“我想对数学老师方老师说,老师,您退休的时候可以通知我吗?我要来参加您的退休仪式!”——198班方彬彬

“我想对语文老师湛老师说,老师,以后我们就没有机会再听您上课了,明年的生日,我们能再买一个大蛋糕陪您一起过吗?”——197班邹洋、欧阳奇MMER

“我要感谢一位已经调到别的学校任教的老师,她在我心中很重要。是她,她让我知道自己的梦想并鼓励我为之奋斗。”198班邹韵妮

毕业留言,感恩遇见

太多的言语想要表达、太多的感动想要诉说、太多的回忆想要挽留,就让手中的留言册记录我们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不舍吧!

临别赠树,结草衔环

196、197、198班班长代表2020届毕业生为母校送上临别纪念。

深情寄语,美好祝愿

山高水长有时尽,唯我恩师日月长!198班班主任杨达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长叮咛,短嘱咐。学海之路,山高路远,你们将继续披荆斩棘。记住,昌江中学是你们永远坚强的后盾。

弟妹祝福,未来可期

七、八年级学生代表为即将中考的学长学姐送上真诚祝福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

毕业誓词,青春未央

李丰校长为毕业生送上临别寄语。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不忘初心,努力拼搏。

毕业生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教导主任邹贵求老师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从老师手中捧回的这一纸证书,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荣誉,是学子们挥洒汗水的见证,是学子们奋力拼搏的见证,更是学子们青春岁月的见证。

始于盛夏,终于盛夏。这是一场与盛夏的缘分,更是2020届毕业生与昌江中学的缘分。

岁月幻化,或浓或淡。青春狼毫绘出花样年华。

祝福学子:凯歌高奏,满载而归,明日考场,梦想成真。

祝愿昌中:年年桃李,岁岁芬芳,今年中考,再谱华章。

【来源:红网岳阳站】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