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辖区府澴河段:24小时不间断拉网式巡查

2020-07-18 06:07:03 作者: 江岸辖区府澴

(图为拉网式巡查。 记者喻志勇 摄)

长江日报-长江网7月17日讯(记者陈俞 通讯员戴刚)17日18时30分,朱家河河水缓缓流动,向南汇入长江。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来到江岸区帅伦纸业堤,堤坝上已筑起高高的“防洪墙”。现场,几十名防汛人员并排站在堤顶、堤身,加紧巡查,以抵御即将到来的洪峰。

(图为拉网式巡查。 记者喻志勇 摄)

当天12时,江岸区将府澴河段防汛应急响应级别由Ⅱ级提升至Ⅰ级,进一步加强巡堤查险力量。目前,江岸辖区府澴河段共18公里受水堤段,730名防汛人员已全部到位,按照每公里约40人的标准,实行24小时不间断拉网式巡查。

(图为夜巡朱家河。 记者喻志勇 摄)

前几天,朱家河超警戒水位。经两日抢建,帅伦纸业堤已加高0.7米,目前堤坝平均高程达30.2米。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朱家河水面离堤顶约有2米距离,水位运行平稳。

【编辑:符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