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被曝使用过期面包 记者走访重庆多家门店 顾客表示“食品安全问题不能容忍”

2020-07-18 07:52:54 作者: 汉堡王被曝使

【汉堡王被曝使用过期面包 记者走访重庆多家门店顾客表示“食品安全问题不能容忍”】昨(16)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汉堡王江西南昌多个餐厅存在偷工减料,篡改过期面包、肉制品等产品生产日期标签等行为。17日中午,汉堡王南坪万达广场店,摆放近30张桌子的餐厅上座率超过了一半。店员告诉华龙网记者,重庆汉堡王门店都是按标准流程操作,央视曝光并没有对门店经营造成影响,“你看嘛,店里位置都坐得差不多了,忙得很。”随后,华龙网记者又相继走访了南岸、渝中、渝北、沙坪坝十几家汉堡王门店,发现陆续有顾客进店用餐。在记者的随机采访中,许多顾客纷纷表示,假如发现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将立即“拉黑”不再消费。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