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男子!盗窃18瓶飞天茅台 得手后竟然倒掉

2020-07-18 07:53:35 作者: 奇葩男子!盗

男子指认赃物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19日晚,家住合肥市包河区的赵先生急匆匆报案,他存放在自家地下储藏室的18瓶总价值几万元的飞天茅台酒被盗。

接到报案后,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刑警一队办案民警立即对案件展开侦破。通过对案发现场的勘察及周边监控的调阅,民警发现,在6月18日凌晨2时许,一名可疑男子骑着一辆红色电动车出现在案发现场附近,视频显示,该男子将十余瓶茅台酒捆绑后放置其红色电动车踩脚板上骑车离开。

民警按“车”索骥,多方调查后,终于锁定嫌疑人所住小区,并在小区楼道内发现了作案用的红色电动车。6月28日下午16时许,民警在经开区某小区内将嫌疑人鲍某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鲍某某对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当天他走到赵先生家的储藏室附近,忽然闻到一阵酒香,于是破门而入,盗窃茅台酒18瓶。随后,他将其中4瓶变卖,获得赃款8200元,剩下14瓶由于卖不出去,一气之下将其全部倒掉!

目前,犯罪嫌疑人鲍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张毅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