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工地俩铁管被盗,俩贼竟为自家建设就近取材

2020-07-18 07:55:36 作者: 本溪工地俩铁

自“千名民警联系百万群众”平安微信群、开展“两防两保”大走访活动以来,桓仁派出所利用微信群,开展一系列便民、惠民服务,密切群众联系,巩固群众基础,并于6月30日通过微信群获得重要线索,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2020年6月28日晚9时40分,桓仁派出所接到桓仁县污水泵站在建工地的工人报案称:工地两根铁管丢失,疑似被人偷走。

接警后,桓仁派出所民警何焕洋、朱绍平、刘宪宇立即赶往案发现场、开展调查。案件调查中,污水泵站工地的职守人员称当晚没有察觉到有可疑人员出入工地,民警调取案发地周围监控也没有发现可疑人员、可疑车辆。为尽快破案,办案民警扩大了排查走访范围,同时积极利用微信群小范围的与附近村的村干部、治安管理员联系收集线索。2020年6月30日,东关村村民向办案民警何焕洋反映,村民李某的家门前的地势低洼、容易积水,李某最近打算用铁管搭一个简易台阶,28日晚村民李某(化名)、王某(化名)曾外出,去往污水泵站方向。获得线索后,何焕洋、刘宪宇将李某、王某传唤至桓仁派出所。经询问,李某、王某二人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被盗物品已返回给污水泵站管理人员,李某、王某二人被行政拘留。

(二三里编辑 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