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禄可人工智能交流会(余姚站)盛大召开

2020-07-15 18:43:02 作者: 热烈庆祝禄可

2020年7月10日禄可人工智能交流会(余姚站)于浙江省余姚市中塑石浦大酒店盛大召开。禄可科技集团董事长陈纪禄、禄可科技集团江苏省总经理梅金金等多位集团高层领导出席了本届交流会。

据悉,本届大会以“人工智能助力建设信用社会”为主题,以企业客户成长为主线,展示禄可科技集团在服务客户、线上线下融合、风险控制等多个领域的最新智能化创新成果。

禄可科技集团江苏公司林芳女士首先上台,她表示诚信商务是智慧型经济城市的基石,禄可科技集团的“期望管家”是保证这块基石生生不息的神经末梢,只有将这神经末梢铺开,形成区域性神经脉络,才能更好地建设诚信商务社会。

如今,浙江省把人工智能作为重点布局的三大产业之一。禄可科技集团江苏公司王耀女士上台表示,面对人工智能“浙江高地”进一步建设发展的机遇,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如何将通过人工智能让禄可的信用软件体系打造得更具匠心、更富特色、更有温度,是今年下半禄可科技集团的首要目标。

随后,禄可科技集团董事长陈纪禄先生登台,为在座嘉宾深度剖析了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前景。

陈纪禄先生说道:“信用人工智能应用于商务互联网才刚刚起步,大部分研发者仍然停留在推理阶段。商务互联网发展最高阶段是自主,自主的一个重要标志就是实现人工智能自主化的学习。我认为信用人工智能的发展将会沿着讯息推理、资讯分析到自主学习的轨迹演进。”

同时,这场肩负着人工智能赋能“诚信商务”使命的大会,是此前AI产业两年高速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禄可科技集团通过旗下的“期望管家APP”向在场嘉宾展示了AI将如何应用于信用生活。

自此,禄可人工智能交流会(余姚站)接近尾声,AI浪潮正兴,禄可科技集团将一以贯之,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的“孕育突破与赋能场景”加速产业智能化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