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校长冯征检查学校防汛工作

2020-07-18 10:29:49 作者: 长江大学校长

7月7日上午,长江大学校长冯征来到该校西校区检查防汛工作,要求不放过任何细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打好防汛主动仗。该校校长助理许晓宏、资产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该校西校区农科试验田,冯征查看被暴雨洗刷过的田地,询问试验田的排灌状况,与现场工作的农科教师进行交流,并听取了该校资产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据介绍,长江大学西校区承担有荆州区太湖港2100米段面的防汛任务。今年梅雨季以来,受长江上游和本地雨情影响,荆州区域河段水位快速上涨,该校防汛工作进入紧急状态。6月28日,作为承担防汛任务的具体部门,该校资产公司开始组织教工志愿者认真设防,搭建帐篷日夜值守、巡堤查险,积极做好防汛准备。

冒着大雨,在西大沟及太湖港堤岸,冯征检查了泵站运行状态,并对人员值守、机械运行、物资准备、险情排查等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要求防汛人员严防紧守,确保学校负责的段面防汛工作有序开展,维护荆州市人民及西校区师生安全,坚决打好防汛主动仗。

【来源:荆州文明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