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一民房突然着火,现场浓烟滚滚…

2020-07-18 13:11:35 作者: 曲靖一民房突

“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出现在哪里”这是人民警察的光荣使命,阿岗派出所一直毫无保留地践行着该项使命,赢得群众的美誉赞扬。

7月13日13时许,阿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阿岗镇大岗德村有一民房着火,可能有人员被困,请求帮助”,接警后,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在赶往现场过程中,及时联系护村队成员前来扑救,同时向县局公安局消防大队汇报。

到达现场后,系一居民家门前废旧纸板着火引发住房旁边的小房子着火,没有人员困在火势中,火势正熊熊燃烧,部分群众和护村队成员正在协助自救,为控制火势进一步蔓延,进行简单的分工后,民警顾不上个人安危,提起水桶、扛着水枪冲向大火,伴随着消防大队的到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将大火扑灭,及时控制了火情,挽救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

此次救火过程中,阿岗派出所民警关键时候挺身而出,庄严履行了一名人民警察的光荣使命,彰显了警民协作的典范,降低了群众的财产损失,同时赢得了百姓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