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闺蜜,女司机高速狂飙194km/h!最后等来的却是…

2020-07-18 14:03:02 作者: 为了闺蜜,女

本文转自【广州日报】;

7月12日,高速交警嘉兴支队姚庄卡点大队通过细致排查,破获了一起无牌车辆严重超速的违法行为,并对违法驾驶员依法采取罚款900元,驾驶证记12分以及吊销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高速狂飙194km/h,吊销驾照!

7月10日凌晨1点13分,测速设备上的一张超速照片引起了大队领导的注意,这张照片之所以引起关注,是因为抓拍的车辆车速达到了时速194km/h,超速61.6%这已属于严重超速,而且所拍的车辆是一辆无牌现代车。

副大队长姚知怀和民警胡骏立刻行动,研究这辆现代车的特征,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因为是无牌车辆,通过车牌搜索几乎不可能实现,那只有通过技术手段逐一排查嫌疑车辆,终于在11日下午,办案组成功锁定了这起严重超速事件的驾驶员杨小姐。

7月12日18时许,这辆时速194km/h的无牌现代车驾驶员杨小姐来到了姚庄卡点大队部接受处理,陪同她一同前来的还有当时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朋友。在违法处理中民警了解到,原来驾驶员杨小姐还处在驾驶证实习期中。

当晚,杨小姐接到闺蜜的电话,得知闺蜜夫妻俩吵架吵得很凶,关心则乱,杨小姐不放心就和男朋友开着新买的车从上海出发前往桐乡准备去劝架,上了高速以后,杨小姐发现这个时间段路上的车不多,想着自己的车子还没上牌,胆子就越来越大,油门也越踩越凶。

经过测速点时,车子竟然开到了194km/h,据杨小姐自己说,当时并没有感觉速度有那么快,只是心里比较着急,另外也抱着侥幸心理,自认为没有牌照就算超速了民警也找不到,所以才会任性了一把。

杨小姐男朋友也十分后悔,他告诉民警,如果当时能够及时提醒,可能也不会发生这么严重的后果。在得知处理结果时,杨小姐默默流泪,后悔不已。

俗话说“十次车祸九次快”,超速驾驶是很容易引发恶性事故的交通违法行为,然而总是有一些人超速行驶,甚至追求超速带来的快感,实属是置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于不顾。

来源:浙江高速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