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 | 李玲蔚、于再清的国际奥委会委员任期延长

2020-07-18 14:03:29 作者: 视点 | 李

在江苏宜兴举行的“为奥运喝彩”五环·五色吕俊杰奥林匹克艺术主题展媒体见面会上,国际奥委会副主席、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副主席于再清发言(2018年1月2日摄)。

在吉隆坡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上的2022年冬奥会候选城市进行陈述环节,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主持北京申冬奥代表团陈述(2015年7月31日摄)。

2019年6月25日,在瑞士洛桑进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34次全会第二天议程中,国际奥委会委员、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李玲蔚向全会作报告。

2015年7月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上,国际奥委会委员、羽毛球世界冠军李玲蔚在北京申冬奥代表团成员介绍仪式上挥手致意。图/新华社

编辑/胡克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