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降大雨交警变“浇警”确保群众平安出行

2020-07-15 22:43:06 作者: 突降大雨交警

7月15日下午三点,我县突降大雨,大雨导致我县多条道路积水严重,我县道路交通面临着巨大压力。大雨中,我县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冒雨坚守岗位,他们指挥交通,帮助过往群众,在暴雨中谱写了一曲保障群众平安出行的奉献之歌。

大雨倾盆而下,正在辖区执勤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们瞬间被大雨淋湿了衣服。大雨中,行人们纷纷到路边屋檐下避雨,而他们则抹了一把脸,冒着大雨继续在雨中执勤。身为一名富有经验的交警,民警们知道,越是大雨天,一些车辆越喜欢抢行,道路就越容易堵塞,为了确保道路通畅,为了群众出行安全,自己即便是被浇湿衣服也值得。他们是这么想,也是这么做的。就这样他们一直坚守在大雨中,始终站在积水中,一直坚持到大雨停止,道路积水减少。

大雨中,我县新建西街铁路桥下积水严重,就在交警全力疏导交通时,一辆出租车突然熄火。正在附近执勤的一中队民警们发现这一情况后,马上赶到现场涉水帮助司机把车推到不影响交通的地方。

“啧啧,你看看人家交警,下着大雨还坚持执勤,真是好样的。”一位正在等候信号灯的驾驶员禁不止伸出了大拇指。

在全县交警的努力下,我县道路交通没有发生大的拥堵,交警用自己的付出确保了全县群众出行顺畅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