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女闺蜜,奥迪女喝酒庆祝被查获

2020-07-18 14:51:08 作者: 好久不见女闺

扬子晚报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王绍君 记者 范木晓子)7月16日晚上,盐城市大丰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在市区大华路布置警力开展流动设卡盘查,对酒驾、无证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当晚9点多钟,一辆由西向东的白色奥迪SUV轿车见前方有民警在检查酒驾,女司机王女士一把方向,立即调转方向准备逃跑。

女子下车接受检查

酒精测试显示为酒后驾驶

奥迪女被民警拦截

民警发现后,立即将该车拦停接受检查,就在王女士和民警说话时明显闻到一股酒气,民警立即要求驾驶员王女士下车接受检测,此时,王女士也承认自己喝了酒开车的违法过程。

民警随后对王女士进行酒精检测,通过呼气式酒精检测,王女士酒精含量达到33.3/100ml,己经达到饮酒驾驶的标准。

经现场民警询问,原来王女士是当天晚上接到一位好久不见女闺蜜的电话,说好久不见,加上小孩考试结束心情比较好,晚上大家聚一下,平时王女士基本上不喝酒,晚上一时兴奋喝了一瓶啤酒。

晚饭过后,王女士自认为喝了一瓶啤酒,驾车回家应该没有问题。她心存侥幸坐上车,当走到大华路离家还有几百米时,她发现前方有交警在查酒驾,担心被查立即做出了疯狂的举动,猛打一把方向调头准备逃跑,不料,车刚转过来就被现场民警拦了下来,事后王女士自己非常后悔,愿意接受法律的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公安机关对王女士处1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的行政处罚。大丰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