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雨致重庆多地受灾 当地紧急开展自救

2020-07-18 14:53:02 作者: 强降雨致重庆

本文转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7月15日至17日,重庆多地出现强降雨,部分地区达到特大暴雨级别。暴雨导致多地受灾、并产生多起险情,目前当地已紧急开展自救。

重庆万州:五桥河洪峰过境 居民开展生产自救

15日至16日的持续强降雨引发重庆万州五桥河发生洪涝灾害,大量的居民住宅、商铺、厂房、仓库等受灾,损失较大。17日,受灾街区居民展开生产自救。当地的党员、志愿者、环卫工人积极帮助受灾地区清淤。

重庆垫江:暴雨致河水上涨封桥封路

从7月15日至17日,重庆垫江县也迎来大暴雨,导致龙溪河垫江段水位急剧上升,截至17日上午8点,龙溪河高峰段水位最高上涨6.72米,沿线乡镇已对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并对居住在低洼处的群众组织疏散。

重庆开州:特大暴雨致4万余户居民用电受影响

此轮强降雨过程中,重庆开州区迎来特大暴雨。在敦好镇,48小时累计降雨量达到了380毫米。开州区多处主供电路的电杆折断或者倒伏,44850户居民用电受影响,当地供电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抢修设备设施。截至记者发稿,已有37200户恢复供电,还剩余7650户未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