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了吗?江西外卖小哥 7 万元小城买房 云南两室两厅抵不上北京 1 平方米

2020-07-18 14:54:48 作者: 心动了吗?江

外卖小哥7万元小城买房。继5万元鹤岗买房在网上大火后,近日,一名网友写下了自己7万元在云南买房的经历,比起鹤岗天寒地冻,云南四季如春更是让人羡慕不已。

据报道,这名网友来自江西九江,是一名外卖小哥,5月份起在有着40多万"隐居客"的"隐居吧"发了帖,详细地记录了他跨越近2000公里,来到云南锡都个旧买房的全过程。

经过考察对比了周边配套和好几个地方的房子后,这名网友以"评估价10.3万元,实际7万元"的价格,买下了一套云锡公司的职工房。

这套房子土地60+平方米,室内建筑面积50+平方米,两室两厅,土地有效期65年,7.2万元拿证大产权证,共5层在3层,带简单装修,免费停车,周围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不少网友对此羡慕不已,表示养老有希望了;也有人感慨,"云南两室两厅,还抵不上北京1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