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街边邀外国美女上车共饮 两人先后酒驾“翻车”

2020-07-18 14:56:04 作者: 男子街边邀外

东方网记者李欢7月18日报道:近日,浦东发生1起荒唐离奇的机动车单车事故,男子邀请一外国美女上车共饮啤酒。之后,两人轮换酒后驾车,致使车辆失控侧翻。涉事一男一女全部因涉嫌危险驾驶被警方刑事拘留。

7月6日22时许,1辆黑色宝马小轿车沿浦东航梅路南向北行驶至下沙西街处,突然失控冲出道路,事故导致车辆侧翻。交警到场后发现,车上系1名中国籍男子及1名外国籍女子,且身上都有酒味。后经抽血检测,中国籍男子梁某血液酒精含量78mg/100ml,达到酒后驾驶标准且接近醉驾标准;外国籍女子娜某扎(音译)酒精含量250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的3.2倍。

随着警方对该起交通事故的深入调查,2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经过逐渐浮出水面。

当日晚,娜某扎在浦西饮酒后乘坐出租车返回浦东航头住地,因出租司机不熟悉道路且交流障碍,便提前下车。恰逢梁某驾车经过,发现娜某扎独自在路边,便邀请上车,表示愿送其回家。

随后,2人先是在车上边共同饮用啤酒边聊天,约半小时后梁某重新启动车辆上路。行驶一段距离后,娜某扎提出自己来开车,梁某欣然应允,并与其互换驾驶位置。孰料,车辆重新上路行驶后没多久,便突然失控冲出路面并侧翻在地。所幸2人均无大碍,先后从后座窗户离开事故车辆。

目前,浦东交警已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对梁某、娜某扎采取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交警提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切勿抱有侥幸心理逾越法律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