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演讲协会慰问防洪抗灾人民子弟兵活动

2020-07-18 15:44:43 作者: 南昌市演讲协

(本网讯黄彦军)南昌市演讲协会优秀企业家宣讲团是一个公益性组织,企业学习型成长平台。

核心价值观:严以立信,善行天下

使命:聚言聚慧聚力量,宣讲宣善宣希望

愿景:成为世界一流企业家演说平台,帮助企业成长,再创民族辉煌

受连日暴雨的影响,江西境内多条河流水位上涨,江西省水文局于发布2020年首次洪水蓝色预警,2020年7月12日中午12:00洪水冲破了永修县第一道防护堤---三角乡出现重大汛情。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迅速奔赴防汛救灾第一线,为保障九江人民生命财产,当下正值南方高温季节,室外温度高达38摄氏度,战士们不畏炎热艰苦,每天24小时坚持战斗在抗洪一线。

南昌市演讲协会在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的组织倡议下,发起慰问一线抗洪救灾人民子弟兵活动仅仅三天时间,得到了广大会员积极参与筹集赈灾物资共计15万元。

为了确保防汛捐赠物资合理调配,吴克勤常务会长、林小红执行秘书长、六班熊一红副班长将大家捐赠的爱心物资连夜清点整理分配一直忙到深夜。

7月17日上午,南昌市演讲协会陈俊会长、吴克勤常务会长、张永华副会长、付丹平副会长、江剑平秘书长、林小红执行秘书长、李广平、秋晨、罗继志、丁蕾、孟雨、谈际文、魏昌文、汪静雯、孙华英、熊一红、万莉芸及中通快递派司机潘师傅等一行,将满满的壹卡车捐赠物资,在九江市永修县红十字基金会杨城常务副会长、陈龙秘书长的带领下,逐一送到永修县三角乡恒丰镇、九合镇、艾城镇,狭窄的乡村小道物资车寸步难行,爱心队伍,头顶烈日,撑竿助行,确保车辆通过乡道,保障捐赠物资顺利与驻防部队运输车接驳无缝对接,把会员们捐赠的物资交到部队官兵手中。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南昌市演讲协会优秀企业家宣讲团成员共同携手,秉承"严以立信,善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用诚挚爱心铸成抵御灾害的铜墙铁壁,用真情相助换来灾区群众的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