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给妻子发消息,“等你养胖了约你“,丈夫看到怒了

2020-07-18 15:45:52 作者: 摄影师给妻子

本文转自【1818黄金眼】;

上个月,汪女士到一家摄影机构拍了一套写真,她说前几天摄影师发来几条消息,这些消息让她丈夫很愤怒。

01

拍完写真后

聊天聊到“照片之外”?

汪女士:“他就说了微信截图的那些话,我自己觉得心里很不舒服,觉得他有对我骚扰的意味,我就发给我老公看了。”

汪女士的丈夫:“这个意思谁都看得出来,就很气愤,晚上打电话的时候就直接骂了。”

让汪女士丈夫气愤的主要是这几句:

汪女士说,今年三月份,她经过朋友介绍,到宁波的格林生活广场上座订了一套写真,价格是2500元,6月份,照片拍完。7月13号,给她拍照的摄影师添加了她的微信,发来了一些“照片之外”的消息。

汪女士:“客服先跟我发微信说,摄影师要加我微信,先是礼貌性地打了招呼,问我在忙些什么。他说照片之外的事能不能找我,我以为拍摄过程中聊起过证券,我以为他是指要聊理财股票基金,他接着就说约我,我以为要出来聊这些事,后来越看越不对,越看越不对就没回了。”

02

摄影师妻子认为

丈夫聊天没问题

汪女士说,后来她跟摄影机构的化妆师进行了沟通,化妆师是那位摄影师的妻子。

汪女士:“摄影师老婆是他们的化妆师,他们是夫妻店。他老婆知道后说是纯属误会。(之前你拍的是?)婚纱写真(你老公有没有去?)没有去,是我一个人,我想让他们把我在电脑,或者相机的照片全部删掉,然后赔礼道歉,把全款退给我。”

找到这家摄影机构的营业地点,现场没有人在。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那位摄影师。

给汪女士拍照的摄影师:“这样的起因,我们在拍摄过程中,就感觉很普通的聊天方式,我想让客户对我们满意度更高一点。约你约你就是,我的本意是约她下次再来拍照,可以做她下次的生意。我说你这么瘦也不压秤,就是变相夸她瘦,后面说等你养肥了再约你。当时发的时候我没多虑,就是约你约你约起来,我就很顺地说约啥都可以,只要有时间。跟口头禅一样打字的方式,跟她电脑打的字。”

摄影师表示,接到客户反馈后,他也回看了自己发送的消息,并愿意道歉。

给汪女士拍照的摄影师:“语言上只能说确实没有太谨慎,可能我这方面吃亏。我可以道歉都可以的,照片上相应地多修一些。你说退款没有合理的东西。”

摄影师的妻子:“聊天的消息汪女士有发给我,在我看来没有问题,可能是表达方式双方理解有误差。中国的文字博大精深吧,每个人理解不一样。”

03

摄影机构做了退款处理

摄影师的妻子说,他们两口子在一起十年了,孩子8岁,平时工作生活都在一起,彼此很信任,手机都是可以“随意互看聊天内容”的。

另外,他们还提到,汪女士一开始订的是婚纱照,但后来汪女士的丈夫不喜欢他们的风格,一直想退单,他们没有同意,最终换成了个人婚纱写真。后来,据汪女士反馈,经过当地派出所的调解,摄影机构方面做了退款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