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救灾,彰显责任——灵通集团抗洪救灾爱心捐赠

2020-07-18 15:46:45 作者: 抗洪救灾,彰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7月份以来,因持续遭受强降雨袭击,我市义安区作为抗洪抢险重点地区,汛情、灾情受到各方的关注。

灵通集团董事长,铜陵市企业家联合会轮值会长谢同宝在得知受灾村民已经转移安置点,紧缺生活用品和抗洪物资的情况后,立刻号召集团办公室组织采购烘干机、速干衣、LED照明灯、风油精、驱蚊水等爱心物资,代表灵通集团及市企业家联合会老会长唐世定伸出援助之手,为抗洪抢险和村民安置贡献一份力量。

7月17日下午,在铜陵市义安区宣传部的对接安排下,灵通集团董事长谢同宝、总经理吴德红、义安区红十字会秘书长盛玲玲等一行乘坐满载爱心物资车辆前往董店中学、铜陵市第六中学、顺安中心学校、顺安中心学校(216小区)、义安区实验小学安置点发放爱心物资。

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到抗洪救灾,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在情况最危急的地方,灵通集团总是第一时间以实际行动体现担当精神,彰显社会责任,凸显博爱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