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又一摩托车骑手赌命失败,逆行超车追尾,大货轮下侥幸逃生!

2020-07-18 15:48:42 作者: 北京又一摩托

最近北京的摩托车圈有点热闹,接连发生了多起摩托车事故,还有骑手直接送了命。可以说这些骑手不管不顾的在路上撒欢,真有点赌命的意思:用命来赌不会发生事故,可以一直爽下去!而这样骑车怎么可能不出事,而一出事的话这样的肉包铁真是分分钟让骑手丧命。

前不久,在昌平顺沙路百善桥附近,又发生了一起摩托车事故,昌平交通支队沙河大队的交警立即赶赴现场。此时急救部门也已经赶到,经过初步诊断,摩托车骑手腿部骨折,头部遭受重创,目前已经神志不清。虽然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头部的伤谁也说不准。

经过调查,摩托车骑手姓刘,他与一辆面包车发生了交通事故,由于刘某已经无法正常与人交流,交警赶紧让急救部门将刘某送往医院抢救。而此时面包车司机郑某惊魂未定地站在路边不知所措,他告诉交警自己是正常行驶,突然后方窜来这辆摩托车,直接发生了追尾。

而让郑某更后怕的是,当时摩托车追尾的是他车辆的左后部,随后这辆摩托车和骑摩托车的刘某直接就飞到了马路对面。而对面正经过一队大货车,还好刘某运气好,摩托车直接卡在隔离带下,人也是卡在路边,这才没有丧命大货车轮下。

而通过事发现场的痕迹和面包车司机郑某的描述,交警还原了事发经过。刘某跟在面包车后,驾驶摩托车准备借道超车,加速后发现对面来了一排大货车,可惜制动距离已经不够,在和大货车正面怼和追尾小面之间,刘某选择了后者。所以刘某并回原本道路与面包车发生了追尾,导致面包车受损,自己更是和摩托车一起飞到了马路对面。

而交警还发现,刘某的头盔上竟然没有撞击痕迹,也没有急救人员取下护颈的痕迹。所以可以判断,刘某在发生事故时根本就没戴着头盔,如此对自己生命不负责任,交警也很是无奈。很多人只有在发生事故后才会长记性,而有的事故根本不会给你长记性的机会!

而且接下来交警还发现,刘某这个骑手还是个不折不扣的新手,因为他增驾摩托车刚刚3个月,这辆车买来也才两周。一个新手就如此在路上赌命,这下可是几乎把命给赔上了,这样的伤势不残废以后也不能算是全乎人了。而且这次事故还是刘某的全责,他不但要承担自己的治疗费用,还要赔偿面包车的损失。

综上所述,交警判断,因为新手、新车、不注意交通安全这三点,刘某才险些丧命。这里我们也提示大家,玩摩托没问题,只要合理合法上路谁也不会拦着。但是玩摩托确实是玩的刺激,但千万别玩命,做好必要的安全防护,不要在马路上随意撒野。咱们如果想追求极致,可以去封闭道路,千万别在马路上害人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