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阿尔山夜色美

2020-07-18 17:29:14 作者: 夏日阿尔山夜

盛夏时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的边陲小城阿尔山市夜色醉人,吸引游客前来游玩。

↑7月16日,游客在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拍照。(贝赫 摄)

↑7月16日,游客走在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街道上。(贝赫 摄)

↑7月16日,游客在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街道上驾驶观光助力车。(安路蒙 摄)

↑这是7月16日拍摄的兴安盟阿尔山市夜景。(无人机照片 贺书琛 摄)

↑这是7月16日拍摄的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夜景。(无人机照片 贺书琛 摄)

↑这是7月16日拍摄的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夜景。(无人机照片 安路蒙 摄)

↑7月16日,游客在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火车站前拍照留念。(安路蒙 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