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联盟走进成员单位北京东方天品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2020-07-18 18:24:00 作者: 学雷锋联盟走

2020年7月16日,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学雷锋联盟常务副主席皇甫东来,秘书长陈录,办公室主任寿水飞,外联五部部长刘军,资深顾问国学大师刘凤斗一行到学雷锋联盟成员单位北京东方天品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指导,得到了公司董事长石海枫,执行总裁孙国瑞,厂长李士虎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北京东方天品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密云区西门外大街30号绿洲工业园区8号,公司宗旨:把高科技军民融合项目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结合祖国传统中医药理论与科学实践相结合,服务社会、造福广大民众。主要业务涉及研发、生产、销售天羽牌天羽口服液、维卫康牌鼎久口服液、航军康牌天骏口服液、航军康牌力骏口服液、航军康牌钙铁锌口服液等系列产品。

公司密云生物医药基地项目于2013年立项审批,2014年7月正式注册成立,2015年9月顺利投产。公司规划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2015年公司一期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办公楼5000平米,GMP生产车间3000平米,辅助用房800平米,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资产总额近5000万元。

公司与具有国际顶尖水平的相关军内研究机构及北京中医药大学等国内知名科研院校共同致力于中医药产品的研发合作。2017年6月20日,东方天品党支部在各级领导的悉心关怀和大力支持下顺利成立。这是我们公司政治上的一件大事,也是我们发展史上的一件喜事。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党建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标志着公司加快了向规范化、标准化、人性化企业迈进的步伐!

2020年北京东方天品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将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在逆风中展翅翱翔!

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学雷锋联盟将联合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家,爱心企业,普及学雷锋理念、弘扬雷锋精神,培育爱心文化,发展雷锋文化服务事业,营造文明健康社会风尚、融洽和谐人际关系,研究新时期、特别是市场经济条件下,学雷锋的新情况,采取各种弘扬雷锋精神的有效措施,推动全社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推动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