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警方打掉一传销窝点,解救8名被骗人员

2020-07-18 19:16:15 作者: 邢台警方打掉

近日,邢台信都区公安分局钢铁路派出所民警收到一份特别礼物——一面印有“足智多谋 办案高效”的锦旗,来自河南省兰考县的程某辉专程将锦旗送到钢铁路派出所,感谢民警及时将他从传销团伙解救出来。

原来,2020年7月7日上午,一位程老伯在两名年轻人的陪同下,来到钢铁路派出所报案,称自己来自河南省兰考县,其儿子程某辉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回家了,其儿子在近期给同学发过一个简短的微信,表明自己可能误入了传销团伙,大概位置在邢台市信都区晨光西生活区附近。因程亚辉是程某的独子,程老伯非常着急。为防止打草惊蛇,值班民警王丽宁迅速换上便装,带领程老伯来到晨光西生活区附近进行走访,通过查看晨光西生活区门口的监控录像和连续6个多小时的走访调查,终于锁定了程某辉所在的位置。

随后,当地警方迅速出击捣毁位于晨光西生活区3号楼的传销窝点,将程某辉解救了出来,并将7名被骗入传销窝点的传销人员进行了遣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