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女子支付宝账户9万多元“消失”,嫌犯居然是他

2020-07-18 19:17:04 作者: 漯河女子支付

漯河女子支付宝账户的钱款,被人分批转走9万多元,民警调查发现,嫌疑人竟然是报警人的男友!7月18日,记者从漯河市公安局源汇分局了解到,目前嫌疑人韩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7月13日,卢女士来到漯河市公安局源汇分局报案,称自己支付宝账户的钱不明原因被转走9万多元。办案民警王伟华、晋铁军在对卢女士的支付宝账户进行调查,发现从6月30日至7月12日有人先后分10次向同一账户转账9万多元,该收款账户正是卢女士的男朋友韩某的支付宝账户。

7月14日凌晨,当韩某从外地回来再次来到女友卢女士家时,被守候在小区的民警当场抓获。经对韩某审讯,韩某对自己先后10次在女友不知情的情况下,向自己支付宝帐户转账9万多元的事实供认不讳。

韩某交代,他在外面欠账较多,工资已经不能满足他的正常开支,6月初,他便向卢女士张口借钱,遭到女友的拒绝后,就一直盘算着有机会从女友支付宝上给自己转钱。后来,他就开始有意偷窥女友的手机开机密码与支付宝密码。6月30日,他趁趁女友不注意,拿起女友手机,解锁后,分5笔向自己支付宝帐户转账6万多元。之后几天,韩某发现女友并未觉察到账户资金有变动,他又先后分5次向自己支付宝帐户转帐3万元。

7月13日,卢女士才发现自己账户余额有异常,她大吃一惊,赶紧来到源汇分局刑侦大队报案。没想到,经办案民警侦查才发现自己身边的男朋友竟是窃贼,卢某感到相当的意外和伤心。

目前,韩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