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被盗闹“乌龙” 民警寻真相

2020-07-18 21:52:38 作者: 电动车被盗闹

夜晚去抓“知了猴”,放在公路上的电动车竟然不见了!原本以为是小偷顺走了,没想到却是被好心人推走去寻找车主了。

7月15日23时许,平阴县锦水街道办事处李山头村村民李某报警称:其电动车在105国道南水北调南通往李山头村的公路上被盗,价值约1000元人民币。

接报警后,平阴县公安局锦水派出所教导员高洪亮带领民警刘超立即赶赴现场,经向报警人李某详细了解情况并查看当地监控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走访、查看监控等工作。最终,民警在李山头村村委会发现了李某“丢失”的电动车。

经调查,7月15日晚,孔某回家时在看到公路上有一辆未锁的电动车,认为是村中老人将电动车遗落于此,便将电动车推至村委会处联系村干部寻找电动车主人。

目前,电动车已归还报案人李某,看到“失而复得”的电动车,李某对公安机关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连声致谢。

(来源:济南市公安局平阴县局 通讯员:李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