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现金、银行卡,摊主钱包遗失全然不知 警民接力找到失主

2020-07-18 22:41:13 作者: 身份证、现金

“太感谢你们了,这可是我辛苦摆摊的血汗钱啊...”7月16日,当摊主杨先生拿到遗失的钱包后,激动的对民警说道。

当天中午13时许,万山镇一热心群众来到万山派出所称,在万山镇老卫生局门口捡到一个钱包,找不着失主,所以来到派出所,希望民警帮助找到失主。

民警立即打开钱包进行了查看,发现里面有若干现金,身份证,银行卡,行驶证,驾驶证等物品,在清点完后,对热心群众表示感谢,同时开展查找工作,并通过身份信息及调取监控视频,发现失主为一水果摊主。随即,民警来到了该摊贩点,找到了摊主杨先生,当民警上前说明相关情况时,摊主杨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钱包丢了,在拿到钱包后,摊主杨先生对热心群众和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