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水破了!生孩子紧要关头,她做了这个决定

2020-07-18 23:40:28 作者: 羊水破了!生

7月14日早上

一辆救护车悄然停在

位于海口市龙华区华海路的

海南妇产科医院门前

早已在路边等候的医院客服人员及时引导,配合将担架上的孕妇宋女士转送到待产室。

宋女士在海南妇产科医院的待产室做产前检查

舍近求远挑医院

她一胎也在这里生产

24岁的宋女士,即将是2个孩子的妈妈。7月14日早上7时左右,宋女士在家中休息时,突然一股热流从两腿间冲出,“不好,羊水破了。”有过生产经验的宋女士连忙让家人拨打120。

120救护车到达后,医护人员建议宋女士去离家近的医院,“不,送我到海南妇产科医院,我要到那生。”为什么在破水临产的紧要关头,宋女士非要舍近求远自己挑医院呢?

“多年前,我来海南妇产科医院就诊时,就对该院的医疗技术和服务很满意,3岁多的大儿子是在这儿生的,所以二宝我也选择同一家医院,有感情了,放心。”

宋女士在海南妇产科医院的待产室做产前检查

接到消息医院提前做准备

她顺利生下小公主

宋女士来院前,海南妇产科医院的客服人员在微信群里接到了求助信息,便马上对接本院医护人员做好接生准备。

正在待产室做产前检查的宋女士受到相关医护人员如家人般的关照。当天13时,宋女士进了产房,随着时间的推移,宫口慢慢打开,阵痛逐渐加剧,间隔时间也慢慢变短,胎儿较大,宋女士痛得满头大汗,大喊大叫:“我不要生孩子了!”

采取了分娩镇痛后,在许医生和助产士等多位医护人员的鼓励下,宋女士还是勇敢地坚持下来了,于14日17时多侧切顺产生下一位7斤6两的小公主。

宋女士3岁的儿子好奇地看着自己的小妹妹。

凑成一个“好”字

她点赞医护人员

都说女子本弱,为母则刚。“感谢老婆辛苦生下二宝,我们现在儿女双全了,生活会好上加好。”宋女士的老公看着甜睡的小女儿非常开心。

“当时痛得我迷迷糊糊,整个人都快不行了,多亏了海南妇产科医院的医护们在身边亲切地安慰和鼓励指导,我才能顺产生下女儿。”

因为信赖,才会交付。宋女士的分娩经历不过是医护人员的日常,高超的医疗技术加上恒久的爱心、耐心,让这家医院成了众多准妈妈生娃的不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