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交驾驶员3次提醒老人下车 耐心服务得乘客竖拇指点赞

2020-07-19 00:01:51 作者: 青岛公交驾驶

7月16日下午15点20分左右,公交309路车上发生暖心一幕,驾驶员的耐心热心服务赢得乘客的一致好评。

当天,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驾驶员鲁风驾驶的309路车由洛东小区发往辛家庄小区,在哈尔滨路台柳路站时,一位大爷由于对线路不熟,到驾驶室旁边询问驾驶员这辆车经不经过天福苑小区,大爷表示,自己在嘉定路上车,感觉坐上车很久了,还没有到目的地,是不是坐错车了。鲁风一想距离天福苑小区还有8站,于是耐心跟老人解释,并表示到站后会提醒,就这样鲁风一路上时不时关注老人,在距离目的地还有一站时提前提醒:“大爷,下一站到了。”老人没意识到在提醒自己,于是鲁师傅耐心叫了老人两次,引起老人注意,车辆到站时鲁师傅再次提醒老人,并提心老人扶好,不要着急。

这一幕,让车厢内的乘客们都感受到了青岛公交服务的温度与对乘客的关怀。“你的服务太好了,正是有了你这样暖心的司机师傅,才使得青岛出行更加便捷为我们的公交师傅点赞!”三人座上一位乘客表扬时竖起了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