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游乐场阻止他人插队,竟遭三人暴打,工作人员短暂劝阻后离开

2020-07-19 04:21:53 作者: 女子游乐场阻

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排队遭到插队的情况,那近日一游乐场内,也出现了类似的一幕,一名男子翻越栏杆插队,遭到一名女子出手阻止后,竟然对女子大打出手,此举引发了周围游客强烈不满。

一男子翻越栏杆插队,遭到后排女游客呵斥,随即引发肢体冲突,双方扭打在一起。

张女士:他朋友在我们前面,他在外面,翻了两个栏杆,到他朋友那去。他们插进来三个人。我说你没排队,你不应该站在这里,他说我朋友在这里,我说你朋友可以在这里,但是你滚,然后那个女的就开始打我。

据张女士回忆,期间有工作人员短暂停留劝阻后便离开。

张女士:后来那女孩子就要往外走嘛,我当时就拽着她不让她走,他朋友就这样打上来。我旁边一个游客姐姐,正好她老公个子比较高,他就拽住打我那个人的衣服,他才停止动手。

事后张女士向园区进行了投诉,并调取了监控,园方表示会跟进调查此事。

大家觉得他们算不算插队呢?欢迎讨论

本文由晨光剧场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