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炸!岛城第二届海洋光影狂欢节震撼来袭!7月25日起点亮西海岸

2020-07-19 09:38:44 作者: 燃炸!岛城第

去年的光影狂欢节点燃了20万人的精彩夏夜!光影、美食、啤酒、狂欢,燃炸西海岸!经过了几个月的精心准备,视觉盛宴全新升级 再次开启!青岛红树林第二届海洋光影狂欢节7.25-8.16日与您奇遇盛夏夜。6000平方米秀场,150米超长帷幕,融合炫彩3D裸眼特效,给你超越IMAX的极致体验!

震撼 全息裸眼3D投影秀

▲去年精彩实拍

去年海洋光影狂欢节之后,我们收到了霸屏式的报道与好评。经过了一年的调整与升级,这个夏天再出发!现在欢迎大家进入光影梦幻世界

▲去年精彩实拍

超长版帷幕过足眼瘾

6000平方米的德国小镇化身光影王国,上演震撼视觉盛宴!裸眼3D光影魔法秀震撼来袭,在这里与狂欢干杯!

▲去年精彩实拍

150米超长投影幕墙,带来震撼视觉的艺术盛宴,打造光影狂欢!

▲去年精彩实拍

12大主题3D光影秀

6大主题灯光秀,相继上演!海洋之夜、浪漫之夜、北国之夜、梦幻之夜、星空之夜、狂欢之夜变换引爆夏日风潮!

▲去年精彩实拍

每个主题两版内容,共12场不同全新投影秀,让您每天都有新体验!灯光变幻下不带3D眼镜也能体验身临其境的环绕式唯美秀。

▲去年精彩实拍

这个盛夏,在青岛红树林感受奇妙之夜!狂欢 潮音之夜音乐节

▲去年精彩实拍

歌舞狂欢

夏日夜激情开始!两个舞台交替,开启音乐狂欢!劲歌热舞,动感十足,打造燃炸狂欢音乐节!有民谣有摇滚,想要的想听的认准这里就对了!

▲去年精彩实拍

▲去年精彩实拍

唯美水幕秀

大家最不可错过的大型水幕威亚表演在每天19:30准时登场!唯美水帘之下的翩翩起舞,映衬着灯光变幻,灵动的舞女在水帘中悠然飞起,俨然一副唯美画卷。

音乐、波光、光影相映衬交织一起,碰撞出艺术的火花,在这个夏日尽情释放!好玩 网红屋光影体验

▲去年精彩实拍

全范围沉浸式体验!全家老少都能找到最适合的光影狂欢姿势!

全息通道

进入秀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全息通道~道路上全息互动投影,可以和地面上的小动物打招呼哦~自此开始,恭喜你进入了一个光影的魔幻世界!

网红屋打卡

近些年最最最火的网红拍照屋也来啦!两款不同主题,绝对能找到你的菜。

微光森林里极具ins风格。微光是最好的滤镜,来到这由点点灯光照亮屏幕,喀嚓一声留下剪影!怎样拍都好看,不用过多修饰,随意po照就能妥妥制霸朋友圈!

亲子互动屋里是宝贝们的欢乐场!想不想体验一把神笔马良?小朋友们在纸上随意绘画的小鱼,这里就可以让小鱼动起来~画完后快来找画出的最美小鱼在哪里吧。

或者也可以在海洋球里大战一场,亲子合作拿起武器,保卫海洋里我们的家园!

彩虹钢琴

网红彩虹钢琴你没听说过?用脚轻轻触碰琴键,音乐响起一个个动感的音符跳动而出,犹如真正的钢琴一样!也可以几个人同时弹奏,快来试试群魔乱舞~

拍照霓虹墙

超美的霓虹墙,安排上啦!进入够炫够炸的异世界,穿上超酷的衫,摆上超酷的动作,自信点,你就是整个街最靓的崽!干杯 尽享嗨啤美食

没有烧烤、美食、扎啤的夏天是缺少灵魂的夏天!一场美食与光影音乐的狂欢派对,一场味蕾与视觉的激情碰撞!感受美食,引起舌尖新体验!

在这里还有着最激动人心的互动体游戏!吃货大比拼,啤酒争霸赛!美食玩出新乐趣,光影狂欢秀就是要一起嗨~参与游戏的小伙伴还有机会获得奖品哦~真的是好看好吃又好拿!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