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离家出走!四川6名未成年怀揣200元,坐大巴要去看外面的世界

2020-07-16 00:00:51 作者: 熊孩子离家出

熊孩子总是不让父母放心,手里揣着200元就走,幸亏我们的警察叔叔及时拦截,不然,被坏人拐走怎么办,生病了怎么办!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14日讯(记者 张宇)7月14日下午,在成都成南高速联合检查站内,一辆大巴车被交警拦下。车上走下来6名未成年孩子,其中有5名是德阳市中江县城西中学的学生,一名失学少年。

他们为何被拦下?原来,当天下午13时35分,成都交警五分局分局指挥中心接122报警称,“有6名学生离家出走,乘坐川Axxx56号牌大巴车马上到成都成南高速收费站(成都站),请求民警挡扣车辆,拦下学生。”目前,6名未成年人已被带至龙潭寺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家长要及时和孩子沟通,及时了解他们的心理变化和行踪,这样可以更好的把握他们的想法,这样也有助于和他们增进感情,总之,生活是一门艺术,也需要好好经营,尤其是和孩子方面的。

上文素材来源:四川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