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坠河,司机逃生女乘客却失踪?为何?

2020-07-19 13:10:52 作者: 轿车坠河,司

7月17日12时许,四川通江县长评镇境内,一辆私家轿车行至通江县九浴溪电站拦水坝下游附近道路时坠入河中。通江警方通报称,该车当时从长坪镇驶往县城方向,车上共2人。通江县迅速出动救援力量全力救援,驾驶员无生命危险,车内另一乘员仍在搜救中。

7月18日中午12点,距离事发时间已过去24个小时,但失踪女子杨某仍踪迹全无,亲属们冒着烈日在岸边期待奇迹地出现。杨某的多位亲属告诉记者,事发当天, 杨某曾遭遇马某(轿车司机)暴力殴打,亲属们曾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后来马某驾车载着杨某坠河,马某逃生得救,整个事发过程蹊跷,杨某可能被蓄意谋害。

截至发稿时,通江警方正对此事作深入调查。

亲属仍在等待奇迹

因近日降雨量大,通江县九浴溪一带河水猛涨。7月18日中午,该河段水位已经有所下降,被洪水淹没的漫水桥也部份露出水面,漫水桥上游不远处,即是九浴溪电站的堤坝。

时值正午,烈日高悬。失踪女子杨某的亲属们冒着酷暑,聚集在漫水桥的一头,眼睛盯着河面。杨某的伯父杨先生说,轿车就坠落在电站堤坝和漫水桥之间河段,驾驶员马某是如何得救逃生的,他不清楚。

随着时间推移,河面水位持续下降, 但失事车辆仍未露出水面,杨某也踪迹全无。杨某的妹妹杨娟和老父亲接到噩耗后,立即从打工地河北出发,于18日中午赶到现场。尽管距离事发已过去整整一天,但大家一刻也不敢离开,期待奇迹能够出现。

坠河前杨某遭暴打

今年26岁的杨某,通江县长坪镇人,在福建厦门打工,今年春节之后一直呆在老家,有一个七岁的孩子。

杨某的伯父杨先生,还原了整个事发过程。当天上午大约9时许, 马某突然出现在杨某家门口,大喊“燕子(杨某的乳名)在哪里”,当时杨某和母亲坐在沙发上。 马某上前一把揪住杨某头发,使劲往地上碰,并朝全身猛踢,试图去厨房拿菜刀,随后,马某又抢走两人手机。杨某母亲见状,赶紧转身护住两个小孩,腋下一边夹着一个逃离现场,找手机报警。

“三嫂子(杨某母亲)找邻居的电话向铁溪派出所报警。马某的电话打不通。”杨先生说,从警方得到的反馈是,“人已经联系上了,马某正在县医院检查,等结果出来后再作处理。”杨先生在通江县城的妻子去县医院寻找,但找了几圈也没看到人。

最后留言 “我现在人不行了”

远在数千里之外的杨娟获知消息后心急如焚,她亲自给铁溪派出所打电话,希望能够追踪马某和姐姐的去向,警察一直宽慰她,称马某联系上了,杨某正在接受治疗。杨娟拼命拨打姐姐的电话,显示无法接通,马某的电话打通了,对方始终不接,换个电话打过去仍然未接。

7月17日11点27分,她通过微信联系上了姐姐,她问:“妈妈已报警,你们在哪里?”姐姐回答说在往通江的路上,并称脑袋被打伤, “我现在人不行了”。杨某还告诉妹妹,自己也不清楚马某是怎么找上门来的,此前两人没有吵架,马某一进屋就打人。这是两姐妹最后一段聊天记录, “大约11点40分之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

在不详的预感中,17日下午,杨先生接到了通江县瓦室派出所的电话,称杨某所乘坐的轿车,坠入九浴溪电站的河道中。

亲属质疑被蓄意谋害

杨先生介绍,他们事后了解,杨某被暴打之后,马某驾车载她去了长坪镇医院,有目击者看到其面部有明显伤痕,头部有肿块,神志不大清醒。医院查看了伤情,不久,马某又驾车离开。

杨某为何遭遇暴打,她与马某有什么关系?杨先生说,马某也是当地人,未婚,与杨某是同学,一直在石家庄打工。杨某另一位亲属说,两人可能有男女朋友关系,马某曾要求杨某离婚,嫁给他。杨娟说,她不清楚姐姐与马某之前的关系。

杨先生认为,分析事发全过程,杨某被马某蓄意谋害的可能性很大。有目击者称,车子是在漫水桥上坠河的,但坠河地点距离水淹部位尚有一段距离,“去县城不会经过这座漫水桥,他如果拉她去县医院,为何要走漫水桥?他如何自己逃了出来?”这些,都希望早日从警方得到答案。

拦都拦不住!杭州女子离奇失踪,一些网红跑到小区猛拍视频……保安居民怒了

杭州女子离奇失踪事件跟踪:记者今天再次来到事发小区,上上下下又细细走了一遍;目前警方仍在持续扩大寻找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