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供电:让抗洪抢险的武警官兵穿上干衣服

2020-07-19 14:53:31 作者: 枞阳供电:让

7月17日,一支20人的供电队伍经过七个小时的连续战斗,完成了54台烘干机电源安装工作。于凌晨两点,轻轻撤离了驻扎着500名抗洪武警战士的枞阳县实验中学。

受连日强降雨影响,枞阳防洪形势严峻,各路官兵紧急驰援枞阳抢险。一身汗水一身雨水一身泥,他们已经没有干衣服替换,有的战士背上甚至已经长满湿疹。7月16日18时,枞阳供电接到任务,为烘干机供电。

“一定让抗洪抢险的武警官兵明天一早就有干衣服穿!”工作负责人陈朝晖现场表态!二十余名队员火速兵分两路。19时,一队人员已到达现场勘察,在中学内一处电动车充电棚内安装电源,另一组人员迅速组织配送物资到位。

据现场工作人员许宏介绍,每台烘干机的功率约一千瓦左右,经过测算,采用是50平方的铜芯线,每个插座都安装保护装置,不但要保证所有机器同时开启时电量充足,同时要保证用电安全。

“我们就带了两套衣服,原来在宿舍前面晾晒,但是基本都是下雨,早上起来穿上湿衣服,晚上回来也是和着湿衣服休息,特别难受。” 7月17日早晨,武警官兵接到烘干机已经全部投入使用后的消息很是高兴,陆续拿着衣、抢险背包过来烘干。(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