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绿色通道”事故伤员12分钟送进医院

2020-07-16 00:54:29 作者: 搭建“绿色通

15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安全管理局获悉,为贯彻落实交管部门开展的开辟交通事故救援“绿色通道”院前救治,当日,台安交警在一起交通事故紧急救援中,与台安县恩良医院急救中心紧密合作,快速、有效、全面地抢救交通事故中的伤者,确保了伤者及时得到救治。

据了解,15日9时5分许,驾驶员宋某驾驶小型轿车沿外环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台安县外环路与台大线交叉路口处时,与高某驾驶的两轮摩托车相撞,造成两车损坏、高某受伤的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事故民警韩文生迅速赶到现场,利用交通事故保障应急救援机制,第一时间与台安县恩良医院120急救中心搭建绿色通道,并迅速通知台安县岗勤中队与恩良医院急救中心人员一同参与到救助伤员的行动中。

转移伤者过程中,救护车辆途经多个交通拥堵路段,经过台安交警指挥中心的视频指挥与岗勤中队的疏导,最终,救援车队一路畅通,7公里的路程仅用12分钟便由事故现场到达医院,为抢救伤员节省宝贵的时间。

因为反应迅速,措施得力,伤者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救助,目前伤情已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