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袭来 临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夜快速排涝抢险保畅通

2020-07-16 00:58:14 作者: 暴雨袭来 临

近日,临江全市突降暴雨,城区多处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积水,在这紧要关头,临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辅警挺身而出,深夜头顶暴雨,在深水中奋战,紧急排涝抢险,保障了人们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畅通。

23时许,临江门由于暴雨突袭,加上排水系统因垃圾堵塞,造成积水泛滥,不到几分钟的时间,道路上的积水已达1米多深, 6台不同类型的小型轿车被困水中。

险情就是命令,正在开展网格化夜巡的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往事发地。风雨中,现场民辅警一边指挥过往车辆,一边趟着浑浊的积水,一点一点摸索,一点一点前进,几经撵转寻找,终于找到一个个下水井盖,合力之下,排水井盖被掀起,积水迅疾鱼贯而下。

经过半个小时奋力抢救,此路段积水已全部排泄干净,被困车辆也被推至安全地带,车辆恢复了正常行驶,民辅警们的努力付出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