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急着送孩子上课忘关车窗,热心人帮忙看守

2020-07-19 21:48:19 作者: 女子急着送孩

昨天,郑州的王女士急着送孩子去上课,在路边停车时没关车窗就离开了。有热心人发现车内放有提包和笔记本电脑,便站在车旁进行守候,直到王女士返回才离开。

7月19日下午4时40分左右,王女士开车送孩子去经七路与丰产路交叉口附近上辅导班。因急着赶时间,她匆匆忙忙把车子停在路边,没有检查门窗是否关闭就带孩子离开了。几分钟后,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刘春玉、袁方、刘彦松三人巡逻到此处,发现路边王女士的轿车右后车窗没关,忙上前查看。见车内放有一个背包和手提电脑,担心被人拿走,忙向周边商户打听车主的下落,却无人知道,队员只好站在车前等候,同时根据车上留的一个挪车电话,联系车主。

10分钟,车主王女士慌慌张张赶来。看到车内的包和手提电脑还在,激动地握着队员的手连连道谢。王女士说,当时急着送孩子去上课,走的太匆忙了。如果车内的手提电脑丟失,后果十分严重,因为电脑里面有公司的许多重要资料,多亏巡防队员及时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