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接连偷走快递,监控拍下全过程,揭露身份后让人大吃一惊

2020-07-19 22:44:35 作者: “美女”接连

文案:耕野

编辑:蓝逸飞

退休之后,很多人都会感觉生活无趣。虽然工作时压力比较大,在孩子小的时候还要分出更多的精力照顾他们,但是在老了之后自己一个人在家无所事事,也会感觉非常无聊,生活没有了目标和奔头。王某一个人生活,虽然有子女,但是他不想给子女增添负担,所以就想给自己找点事情做,能够消耗时间还能够赚钱,他就想到了投资几万块钱开一个卖二手衣物的门市,但是想着想着走上了歪路。

民警接到两起报案

黑龙江鹤岗市公安局接到两起报案,称自己的快递也被偷了。两起案件被偷的东西分别为化妆品和针织类衣服,案发地距离也比较近。民警在接到报警之后,很快调取了案发现场的视频监控,发现了一位女子很是可疑,根据被丢的物品都是女士用品这一点,民警认为这女子很有可能就是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凭空消失

视频中这位女子打扮得光鲜亮丽,看上去大约有50多岁的样子。民警很快就对这位女子展开了调查,但是因为视频中她进入到了某小区,也就是视频的盲区,所以只能通过找小区的网格员来辨别。但是所有的网格员都表示不认识这位女子,而这位女子就凭空消失了。

穿丝袜的竟然是一位男性

一个活生生的人怎么可能就这样平白无故消失了,她到底有什么样的身份,为什么要偷快递呢?正在民警束手无策的时候,这位女子再次作案。在女子作案前,民警就将其抓获,带回派出所进行检查的时候,发现这位女子竟然有喉结,而且头发一碰就掉了。之后这位女子脱下衣服,才发现原来穿着丝袜的女人竟然是一个60多岁的男性。

王某介绍称自己想要开一个二手衣物市场,为了能够节省资源,他就选择了偷快递。接下来免不了对王某的处罚了,他也必须要赔偿受害人的损失。希望他的儿女不要太过于责怪他,明白平时陪伴父亲的时间太少了,所以他才会想用更多的时间来做自己的事情,不过是想着想着走上了错误的道路。

作为老年人不应该太过于依赖自己的儿女,毕竟每个儿女也都有生活,也都有肩负的责任。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减轻儿女的负担,也是对儿女的爱和理解,同时做儿女的也要懂得常回家陪陪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