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渠路边有人清洗垃圾桶——诸暨网

2020-07-19 23:33:31 作者: 南渠路边有人

日前,记者接到读者朱先生报料,称城区旺庭公馆西面的南渠路边上,每天早上7点多有人在清洗垃圾桶,污水直接冲到路上,影响行人通行。

近日,记者来到旺庭公馆西面,只见南渠路边上摆放着10多个垃圾桶,路面上三分之二全是积水。由于一些垃圾桶内还有垃圾残渣,隐约嗅到东西腐烂的酸臭味。

“这些垃圾桶都是旺庭公馆小区里的,每天早上7点到8点,我们都会在这里清洗垃圾桶。”一位正在清洗垃圾桶的师傅告诉记者,小区每天产生大量的生活垃圾,而环卫车辆收完垃圾后,垃圾桶内残留的垃圾异味太重,于是就在路边清洗后再把垃圾桶放回小区内。“在路面清洗垃圾桶,是我们领导安排的,具体细节不知道。”

记者看到,由于路边有些积水,一旁的机动车行驶较快,积水很容易溅到行人。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士被积水溅到后懊恼离去。小区住户李阿姨告诉记者:“这里路边洗垃圾桶有一段时间了,早上在阳台上能闻到一股酸臭味,到中午才慢慢散去。”

记者电话联系旺庭公馆的物业,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少小区也都在路边清洗垃圾桶,不单单是我们小区在做,我们会通知保洁员做好保洁工作。”

来源:诸暨网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