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巡警及时救火 为群众挽回财产

2020-07-20 01:45:13 作者: 特巡警及时救

2020年7月19日18点08分 ,达日县吉迈镇黄河东路东乡手抓餐厅、临夏馍馍铺后厨着火。达日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第一时间发现火灾并对火情进行处理。

我局特巡警大队第一时间将情况汇报指挥中心后立即参与救援工作,餐厅老板说着火点有两个煤气罐非常危险,我局特巡警大队队员依然不顾自身安危对煤气罐进行了处理。在危机关头,我局特巡警大队第一时间买来水管接上自来水对火情进行控制。当消防队到达现场后,因在消防队人员较少,我大队队员将消防水枪拉上屋顶利用消防水枪进一步对火情进行处理。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个小时后,成功扑灭了大火,及时挽救了群众的财产安全。 火灾扑灭后,老板流着眼泪激动地说:“感谢你们啊,要不是你们及时赶到,奋力扑救大火,我们的所有财产将化为灰烬。”救助行动赢得了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群众最需要的关键时刻,达日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所有人员挺身而出,见义勇为、临危不乱,为新时代人民警察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谱写了质朴感人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