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坪:心向太阳,以残助残传爱心

2020-07-16 01:48:35 作者: 龙坪:心向太

建始网讯(特约记者胡贻碧 通讯员朱成芳)7月14日,建始县肢残人协会、建始县残友之声助残队来到龙坪乡,为姜家坪村、玉兰坪村、龙潭社区10位残疾人送去慰问品,并为他们进行爱心义剪。

姜家坪村的刘永银患有帕金森综合症,上有年迈的公婆,下有一双正在读初中的子女,丈夫外出务工。了解情况后 ,县残友之声助残队还特意给她买了一把轮椅 ,方便公婆对她的照料。看到残友为自己理发 ,刘永银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嘴里不停地说感谢。

县肢残协会副主席杨乾说:“作为一名残疾人,我一直自强不息,作为一名党员,我一直劳守初心使命,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我一直践行自己提出的多关爱残疾人议案。希望通过这种帮扶活动,让更多的残疾人心向太阳,自力更生、自强不息,不等、不靠、不要,能通过自己奋斗养活自己。”(编辑余礼伟)

【来源:建始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