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女子醉酒后睡在五楼空调外挂机上,被救时仍在呼呼大睡

2020-07-20 07:52:48 作者: 北京大兴:女

2020年7月15日清晨五点左右,在大兴区某居民小区内,一名女子侧躺在5层窗外的空调外挂机上,稍一翻身就可能坠楼,让人看着胆战心惊。

接到居民报警后,大兴公安分局观音寺派出所的民警和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员立刻赶到了现场。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一眼就看见了这名女子。

据了解,女子姓张,是事发小区的租户,和别人合租在这处房子。民警和救援人员很快找到了张某的房间,门开的一刹那,救援人员便第一时间冲向窗外,当时,张某仍趴在空调外挂机上呼呼大睡。

空调外挂机距离地面将近20米,虽然有护栏,但高度只有外挂机的一半儿,而且已经生锈破损,如果稍有不慎张某就有可能掉下去。

救援人员一个抓住张某的双手,另一个托起张某的双腿,这才将张某抬到屋里的床上,全程张某一直在睡觉。

张某的朋友说,凌晨四点张某才喝完酒回家,两人视频过程中,张某说要开窗透气,结果一下子就不见了踪影,朋友不放心便赶了过来,并在楼下碰到了民警和消防队员。此时才发现,原来张某竟然直接睡在了空调室外机上,所幸救援及时没有发生意外。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