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帮女儿出气,男子电梯内狂扇小男孩耳光,邻居来劝架也遭殴打

2020-07-16 02:38:41 作者: 疑因帮女儿出

人们常说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每一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得到善待,而将心比心在渴望自己的孩子不会被伤害的时候,是不是也应该给别人的孩子留一点耐心、宽容与爱呢?

7月7日在福建厦门,一名男子在电梯之内举手狂扇小男孩,被随后进入的邻居劝阻,结果该名男子又与劝阻的邻居发生冲突。随后有人报警,该名打人的男子也已经被刑拘。到底是什么原因能够让这名男子对年纪尚小的孩子下得如此狠手呢?

聚焦事件始末:

据了解这名打人的男子与小孩之间并不是父子关系,男子之所以会对他人的孩子下"重手",竟是因为当日的"恶作剧"和以往的"宿怨"。男子姓陈,今年48岁,被打男孩与其居住在一个小区里,今年12岁。在事发当日,几个小区内的孩子在陈某家门口恶作剧,先是泼水后又频繁地按门铃。这样的恶作剧惹怒了陈某,他追出家门,乘坐电梯向下行,到了15楼的时候这名12岁的男孩进入电梯。

陈某认定了该名男孩就是参与恶作剧的其中之一,于是愤怒的陈某单手抓住男孩的脖子,用另一只手对着男孩的脸不断地扇巴掌。据电梯内视频录像显示,中途陈某还掐着男孩的脖子将其举起,男孩不断挣扎。

后有同栋楼的邻居进电梯,对于陈某的行为进行劝阻,陈某与这些邻居再度发生冲突,后有人报警。接警之后,对于事件始末进行初步了解,警方将打人的陈某带回派出所。

记者针对此事进行走访时,有人反映陈某的女儿曾经与该名男孩发生过冲突,因此有人揣测,陈某之所以会对男孩下此重手,多少有些替其女儿"报仇"的意味。

据悉陈某的行为导致被打男孩身体多处受伤,情绪十分不稳定。目前警方仍在针对这一事件进行系统调查。而打人者陈某也已经被公安机关拘留。

小编短评:男子电梯展拳脚,暴打12岁男孩,新仇旧恨为哪般,此类行为不可取。类似的案件还有很多,大多数人对于自己的孩子都能够给予细心、耐心和关心,也生怕自己的孩子在外面受到欺负。但总是有那么一些人对于他人的孩子能够下得去狠手,无论是出于报复还是泄愤,陈某的行为都是不可取的。对于此事你怎么看呢?欢迎留下你的观点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