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女孩“大义灭亲”,一个电话把父亲送进了看守所

2020-07-16 02:40:51 作者: 台州女孩“大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

父亲是女儿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台州有个亲闺女却打电话“举报”

把父亲送进了看守所

“我爸爸喝醉酒开车出去了,我很担心他,能帮我找到他吗?”7月13日凌晨2时许,台州玉环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通求助电话,电话那头的女孩一直在哭,重复说爸爸喝酒后开车出走了,请求警察一定要尽快找到他。民警安抚小女孩,并记下了小女孩爸爸的姓名和车牌号,指派楚门交警和新城派出所出警寻找。

新城派出所通过“大数据围城”,锁定女孩爸爸夏某驾驶的车辆后,交警与派出所一起上路寻找夏某。

凌晨2时26分左右,民警搜寻至玉环经济开发区某公司附近时,发现夏某的车停靠在路边,车辆处于发动状态。发现有警车靠近,夏某企图逃跑,但最后还是被民警控制。民警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119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

经调查,夏某与朋友在KTV聚会喝了七八瓶啤酒,回到家后又喝了家里酿的药酒,与妻子发生口角后,一气之下便开车出走。夏某也知道自己喝了酒,不敢开太远,就在家附近溜达。

“你女儿非常担心你,害怕你出事,赶紧打个电话给她报个平安吧。” 交警对夏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夏某当即打电话给女儿报平安,听到女儿泣不成声,夏某也眼眶含泪,后悔自己的冲动行为给女儿带来了担忧与恐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夏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将面临驾驶证吊销的处罚,还要承担刑事责任。目前,夏某还在等待抽血检验结果。

女儿举报父亲看是“坑爹”,背后却是对爸爸浓浓的爱和关心。希望广大司机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别让家人为你的安全而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