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出车祸昏迷 好心路人撑伞遮雨

2020-07-20 21:02:49 作者: 老人出车祸昏

大众报业·鲁中晨报讯 雨中,一老人头部流血昏迷不醒,躺在马路上。当民警巡逻经过时,发现好心的路人帮老人撑起了伞进行守护,民警兵分两路,疏导交通,联系救助车。在路人和民警的守护下,老人被送上了救护车。截至7月20日下午记者发稿,老人已脱离危险,身体正在恢复中。

7月19日上午11点,细雨中,一名70多岁的老人在骑着电动车过马路时,被大货车刮倒。沂源县公安局石桥派出所在辖区执勤的民警,正好巡逻至此。民警发现,老人头部流血,意识已经模糊不清。老人身边有不少热心的路人正在守护,有人给老人撑伞遮雨,有人趴在老人身边安抚。

老人昏迷不醒,路人撑起雨伞。

时间就是生命,为了避免再次发生交通事故,巡逻民警、协警兵分两路,一组负责组织交通疏导同时联系交警大队出警,一组负责将警车停在来车方向,联系120急救中心为抢救伤员做好准备。

交警和救护车很快到达现场,民警帮忙把老人抬上了救护车。

(记者 任灵芝 见习记者 徐晋 通讯员 王永洁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