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大家齐心协力为伤者赢得了时间……

2020-07-16 05:16:15 作者: 这一刻,大家

2020年7月13日中午13时许,红河州公安局交通警支队鸡石通建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接到报警:一辆文山开往普洱方向的小型面包车在天猴高速发生交通事故,有3人受伤。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带领组员赶往事故现场。在事故现场,只见微型车前部与道路中央隔离钢质护栏碰撞,造成车辆车头严重损坏,横在超车道上,车上有7人驾乘人员,其中3人不同程度受伤。

生命重于泰山。在正是车流高峰,后边来车一辆接一辆,事故车辆又是在长下坡转弯处,若不及时把事故车辆移到旁边,极易发生引发二次事故,民警立即安排组员做好安全防护,一边提示来车减速,一边组织在场人员协助医务人员全力抢救受伤人。一时间,在场人员齐出手,抬伤者的抬伤者,包扎的包扎,登记的登记,指挥车辆通行,使伤者在第一时间得到救治,被滞留的车得到有序通过。当救护车无法将全部伤者送往医院时,民警张轩立即协调社会过往车辆载着伤势较轻的伤者赶往建水人民医院救治。在众人的齐心协力下,伤者得到及时救治,无生命危险,事故还在调查处理中。

交警提示:高速公路行驶,驾驶人需要时刻保持注意力集中,注意沿途路边指示牌和提示牌的提示,提前预判路段情况,在长下坡弯多路段适当减速慢行,只有安安全全行车,才有平平安安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