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瓜真贵,悍马司机在高速上买了个200元的“瓜”

2020-07-20 21:50:25 作者: 这瓜真贵,悍

因非紧急情况在高速公路停车带来的安全隐患不容忽视,进入夏季后,宁夏硒砂瓜进入成熟季节,在高速公路上停车买瓜是宁夏高速交警近期严厉打击的违法行为,但依然有人抱着侥幸心理,在高速公路违停买瓜,将个人和他人的安全抛之脑后。

7月18日15时许,宁夏高速交警七大队分控中心交警执行日常视频巡逻勤务时,发现京藏高速由西向东方向1404公里处的应急车道内停着一辆黑色悍马越野车。

交警立即对该车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发现车辆后方没有任何警示标志,有一人站在车后方,另一人在高速公路外的瓜田里购买西瓜。

交警打开广播播放高速公路禁止停车语音提示,提示驾驶员将车辆驶离,但不知道是驾驶员听不到还是买瓜心切,对提示语音置之不理。

随后交警通过系统查询到该车主注册电话,联系后得知该车已出售,没有及时变更信息,无法通知到实际驾驶人。

该车辆违法行为已被全程抓拍,上传公安交管系统,根据相关规定,该驾驶员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停车的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